close

喜歡日本彩妝品的朋友對這個品牌一定不會陌生.

VISEE是日本KOSE品牌的其中一條LINE.

價錢不太貴, 但包裝超級靚...而且QUALITY都好好. 所以.. 我都失手買左....一堆..

55dc07c5181ea.jpg

webwxgetmsgimg (85)-1.jpg

 

官方資料介紹 : 

時尚華麗,女生魅力
新 Visée 誕生!
Visée ---- 法文意指目標、目的、意圖

 立體輪廓,飽滿小顏

打造如混血兒般的自然獨特風格
激發出專屬的時尚華麗魅力

 

今次先介紹它它們的4色胭脂

4色的好處是你可以單獨使用, 又可以2色, 3色或是4色混合一起用.. 其實是方便的選擇, 不用太多盒.. 是適合帶出街, 去旅行.

BLEND COLOR CHEEKS 調色胭脂 - 8色. 

HKD125 / 7.5g

官圖:

VISEE -1.jpg

商品介紹

  • 柔潤胭脂色調與調和色調,4種色調自然融合,輕鬆創造如混血兒般的立體感及自然的細緻小顏。
  • 配合純金粉體,塑造自然立體妝容效果。
  • 採用Clear Bright配方,柔和發色,肌膚由內至外綻放亮麗的自然紅潤膚色。
  • 配合Oil Coat粉體,順滑延展,觸感潤澤細緻,輕易地和肌膚融合。
  • 不易被汗及皮脂溶化,貼服持久。
  • 配合美容液成分,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。
  • 附送天然馬毛扁平胭脂掃,方便塑造自然均勻的立體妝效。
  • 無香料。

 

我已買了5個色. 

PK-1 好淡的啡粉色..近膚色感.. 如果妝容著重唇妝的話.. 可以試下用這個來做胭脂/SHADING來突出輪廓.

webwxgetmsgimg116.jpg

PK-4 這是名副其實的CAROL色.. 淡妝及配淡粉橙色唇膏最合適.

webwxgetmsgimg118.jpg

OR-6 橙色胭脂...其實我很少用..不過不太貴的大前提下, 買一個 "看門口" 吧! 

webwxgetmsgimg120.jpg

PK-5 : 最愛.. 芭比粉的胭脂. 這是5盒當中我最愛的.. 2色一深一淺的粉紅色可以做到幾種粉色的效果..

webwxgetmsgimg122.jpg

BE-8 - 這個可以當作SHADING.. 而且是深淺色的啡TONE.. 也可以用作鼻影, 眼窩.. 如果出門, 一盒"搞點哂"!!

webwxgetmsgimg124.jpg

 

官方website: http://www.kose.com.hk/v2/visee/

 

下一次介紹我買了的Visée HKCOLOR POLISH LIPSTICK 鑽彩豐潤唇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ensite : http://joyousbyjoyce.com/

Facebook專頁:Joyou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oyous/1574102002873662

Facebook 個人網誌 : Joyous by JOYC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BJJoyce

聯絡電郵:joyce_sk@yahoo.com.hk

Wechat : joyce_sk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